首页>检索页>当前

太原科技大学:“三个确保”让鄂籍毕业生吃了定心丸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赵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岩)“网络架起服务桥梁,母校关怀温暖人心”3月18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召开湖北学生视频座谈会,给目前在湖北地区的学生送去亲切问候和关怀,解答学生关于返校、毕业、就业等疑问,坚定疫区学生抗疫信心。

疫情发生以来,该校党委十分关心学校在湖北各地247名师生的健康和生活、学习状况,已先期向湖北学生发放慰问金及网络流量费3.395万元,还通过企业微信、QQ群等网络渠道对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工作。

校党委还于近日成立了太原科技大学在鄂临时学生党支部,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动身处疫区的湖北籍学生坚定信心战胜疫情。

视频座谈会上,校长卫英慧勉励同学们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学校的防控规定,切实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认真做好毕业设计、积极参加网上应聘落实就业,继续配合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据悉,该校将通过实施以下三项举措,回应2020届毕业生关切,解除他们的顾虑。

毕业设计前置。利用学校毕业设计信息管理系统开展毕业设计(论文)远程指导和毕业设计过程的管理,全部毕业生与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通过信息管理系统和企业微信等公共信息平台建立联系,确保毕业设计工作进展顺利;

增开通识选修课课程。通过教务系统筛查未修满通识选修课学分的学生,采用慕课和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两种学习方式,确保毕业生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学分;

课程补考和实践环节补做原则上安排在正式返校以后进行,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最迟在6月10日前安排毕业生通过视频连线设立线上考场等方式完成相应的学分,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