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普通高校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当前正值高考生备考冲刺和高校招生宣传关键时期,为最大程度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的要求,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支持下,“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公益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高招咨询会”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全国高校主办,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3月起至4月中旬,第二阶段安排在6月中下旬,内容包括学校与专业解读、名校学子备考经验交流等,此外还会组织高职单招、综合评价招生、“强基计划”招生等专项主题。

活动将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在线互动咨询的方式进行。数据显示,活动试运行一周以来,参与高校已经超过100余所,最高时有20余万人同时在线咨询。广大考生和家长可登录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或掌上高考APP进行咨询。届时,各高校招办负责人将在线为考生提供招生咨询。各场咨询会的具体时间将于近期陆续在相关网站公布。

疫情发生后,为落实党中央与教育部应对疫情部署,CERNET进入战时保障状态,在有效保障网络服务的同时,利用自己的网络优势,积极联系视频服务商与学术资源库,先后推出了视频教学平台与全球学术资源库,支持居家学习和科研。此次,中国教育在线开发建设了相关直播平台,积极联系全国上千所高校招办,通过网络直播为千万考生答疑解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