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疫情“上半场”中,那些心系祖国的海外中国留学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神州学人微信公众号

现在网络上有一种比较流行的说法:全球疫情中国打“上半场”,其他国家打“下半场”,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要“打满全场”。

作为与留学人员打交道最多的官方媒体,疫情发生以来,神州学人编辑部通过海外来稿、采访,了解到了大量发生在这个群体身上感人至深的故事。

3月7日,神州学人编辑部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留学为你来”节目合作,推出了《疫情之下——海外学人在行动》。资深教育媒体人、神州学人编辑部编委王焕现在节目中再次讲述了疫情“上半场”时,身在海外的中国留学人员,如何凭一颗赤子之心,一片家国桑梓之情,尽己所能,想方设法,为当时一时处在医疗物资短缺中的祖国捐款捐物,如何在面对误解甚至是无理攻击时挺身而出,维护祖国形象,如何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助力祖国科技战“疫”。

在此,我们也想对留学人员们说,无论你们此时身在何方,都请保护好自己,规划好学习和生活,做好个人防护。疫情“上半场”感谢你们的付出,“下半场”有祖国作后盾,你们不会孤单!

image.png

视频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留学为你来”节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