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贺州:开学前对每一所学校进行严格评估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欧金昌 吴长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吴长奎)日前,广西贺州分别从教育、卫健、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紧急抽调50名领导干部组成5个评估组,对市内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严格评估验收,督促学校按标准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学。

据介绍,贺州市在各县(区)、市直各院校先行开展自查的基础上,要求5个评估组以包干形式,分别对市直第一批开学的7所学校进行检查评估,对县(区)第一批开学的学校进行市级复核,确保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截至3月27日,该市已实现市直7所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检查评估全覆盖,目前正一边组织开展对县(区)第一批开学的学校进行市级抽检,一边抓紧督促指导市直学校加快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同时,贺州市持续抓好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利用微信公众号、短信、公示栏、LED电子屏等宣传载体,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教育宣传引导,并发放《致全市广大师生及家长一封信》50多万份,从思想上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疫情防控观念。

目前,贺州市各学校正抓紧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切实落实好开学后疫情防控教育第一课,全力保障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