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尽最大努力维护海外留学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国新网

在国新办4月2日召开的就疫情期间中国海外留学人员安全问题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介绍,海外留学人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党和国家时刻牵挂、关心海外留学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加强对海外留学人员的关心关爱,是海外中国公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教育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一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教育部还部署国内各地各高校压实工作责任,国内国际两条战线同时发力。从防疫的提醒、咨询到发放抗疫物资、协助就医、帮助解决学业生活问题,鼓励学界互帮互助,鼓励侨界献爱心,再到加强领事保护,维护海外留学人员的合法利益等,全方位落实党和国家对海外留学人员的关心关爱。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尽最大的努力来维护海外留学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来源:国新网《国新办举行疫情期间中国海外留学人员安全问题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