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20多万高三学生同上“复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福州4月7日讯(记者 龙超凡)今天,福建省高三学生正式复课,福建省教育厅联合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推出电视特别节目《成长的力量——复学第一课》,以“弘扬抗疫精神、普及防疫知识”为主题,该省近500所高中学校20多万高三学生收看。

在《成长的力量——复学第一课》上,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成员陈玮分享了福建援鄂医疗队的抗疫故事,各地学生代表畅谈了特殊时期更要做好高考复习的心声。

在复课前夕,福建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在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检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时强调,学校要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食、宿、学等重点部位形成闭环管理;学校不仅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严格实施“点对点”闭环管理,勤洗手,戴口罩,不近距离接触,每天做到家庭到学校的“两点一线”,避免与外界接触,而且还要强化家校沟通配合。

为确实做好复学后学生的健康防护工作,福建省还于4月6日发布了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品、福建师范大学小葵新媒体工作室制作的《科学防护健康学习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中小学篇)》,指导学生上学放学途中、进入校园后做好科学防护。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