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为深圳引才架“鹊桥”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日前联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依托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和深圳软件园专业人才平台“鹏城IT人”,以线上形式举办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深圳高新区专场招聘”活动。截至4月21日,已有891家科技企业发布岗位信息11391条。

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硬件、新能源、新材料、光电技术、智能交通等新兴领域。在深圳科技企业提供的职位中,工程师是最热门的技术岗位,包括硬件测试工程师、IC设计工程师、AI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充分体现了深圳以硬科技为主的产业特色。岗位月薪均在万元左右,工作地点主要集中在深圳南山区、福田区、宝安区、龙岗区。

据悉,作为深圳高新技术产业面向全国大学毕业生求职的重要渠道,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将在深圳市科创委的协助下,发动更多优秀企业携优质岗位加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助力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