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严查炒作“学区房”等乱象 北京21家房产中介被查处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郭宇靖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郭宇靖)记者日前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北京市10个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近期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严查发布委托手续不全、虚假宣传“不限购”、炒作“学区房”,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2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发布的相关信息,北京恒信家苑信息咨询部、北京市宜居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益德弘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这些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规定,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