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暖心服务返校复学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龙超凡 钟明锋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钟明锋)日前,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学生正式返校复课。该校坚决贯彻“决不能让疫情输入校园、决不能让校园出现疫情、决不能让疫情在校园传播”要求,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暖心服务返校复学学生。

为了更好地服务返校复学的学生,该校学生工作队伍提前逐个了解学生返校的交通方式,并建议路程较近且有条件的家长开车送孩子到校。对于乘坐动车的学生,该校组织8部大巴车前往动车站点对点接送,共接站学生近1300人。在学生返校人数较少的晚间时段,发动教职工自驾私家车前往接送,避免因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带来的接触感染。

该校2018级针灸推拿专业学生吴燕华说:“学校真的非常关心爱护我们,当在动车站看到接站的老师和同学,我仿佛又回到了2018年9月新生入学报到的时光。”由于学生返校时行李较多,且天气炎热,学校启用3辆电瓶车搬运行李,由辅导员驾驶电瓶车来回穿梭于学院南门和宿舍区之间,成为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此外,一场面向返校复学大学生的爱心义剪活动在该校敬业楼315室内开展,11名理发师戴着口罩为学生理发。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为切实做好校内防疫工作,倡导同学们错峰上课、错峰用餐,以宿舍为单位打包回宿舍用餐;规划上课下课路线,教学楼实训楼西进东出;倡导课后不串门,切断交叉传染风险;给每名学生人手一支水银体温计,以宿舍为单位落实晨午晚检工作制度……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乃光说:“我院学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工作理念,着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培养职业精神与职业技能高度融合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