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汉“最美快递员”汪勇受聘咸阳师范学院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冯丽 李晓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李晓敏)近日,咸阳师范学院师生与武汉“最美快递员”汪勇面对面视频连线,聘任汪勇为学校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汪勇与师生分享了抗疫故事,并进行互动交流。全校约17000余名师生通过抖音、云犀收看了视频直播,获点赞数4.8万。

学校党委书记赵万东对汪勇在武汉抗疫期间的英勇表现表达敬意,对汪勇接受聘任表示感谢。希望汪勇老师加强与咸阳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加强沟通交流,指导青年志愿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汪勇以平实的语言向咸阳师范学院师生介绍了自己在武汉抗疫期间建立志愿者团队,接送武汉金银潭医院职工上下班,带领其他志愿者保障金银潭医院职工就餐、出行等问题,搭建起一条医护人员后勤保障线的志愿服务经历。他寄语同学们:走上社会岗位一定会有很多的困难和不如意,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国家的强大和进步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为之努力和奋斗。

与会师生表示,要向汪勇老师学习,积极主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将疫情期间的见闻、体会和实践,转化成对人生意义和生命价值的深层次思考。守住初心,勇于担当,肩负起新时代“后浪”的责任与使命,以奋进的姿态开启新的人生。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