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清华大学举办座谈会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勉励寄语两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王翘楚 叶子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翘楚 叶子鹏)近日,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联合主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对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班全体同学勉励寄语两周年座谈会”。

2018年6月上旬,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班全体同学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在校学习情况和毕业后的职业选择,表达了一生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为国家和社会奉献的牢固信念和坚定志向。6月29日,他们收到总书记的勉励寄语。总书记希望同学们无论继续深造,还是踏上工作岗位,都始终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提高运用这一科学武器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定为祖国和人民矢志奋斗的信念。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勉励寄语,将其精神融入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融入学校思政育人整体格局中。毕业生更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一生去践行对祖国和人民的郑重承诺,在新时代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向波涛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应作出表率,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勉励寄语精神作为自己的必修课、常修课,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筑牢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根基,担负起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重任。

座谈会上,来自首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9位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寄语心得。座谈会同步向全国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进行网络直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