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西上饶广信区:招考委 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甘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甘甜)2020年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给今年的普通高考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上饶市广信区招考委迎难而上,精心组织,统一部署,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卫健委,在各考点上还要增派医护人员,加大防控力度,做好防控应急预案。”“市管局,你对学校食堂、酒店的食材要跟梳子梳头一样,彻底排查一下,把好入口关。”“城管大队,广信中学门前翰园路上要严禁摊贩摆摊,加强学校周边的夜市地摊管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宁、清静的环境。”……

7月1日,在广信区教体局会议室,2020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调度会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会议听取了区委宣传部、教体局、旭日街道、交警大队、城管局、住建局、卫健委、市管局、治安大队、供电局等招考委成员单位对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一一调度;同时还组织人员深入各个考点,对学校的播音系统、通风设备、电力保障、视频监控等硬件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务组织、防疫物资准备、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据悉,受疫情影响,广信区招考委各成员单位创新工作举措,以高考保障微信群为平台,统一部署,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全力做好交通、电力、医疗、治安、应急、食品安全、硬件设备等保障工作和防疫物质准备、防疫措施落实等工作,注重和加强对考生及考生家长的心理疏导,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周全周密的考试服务,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健康。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