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刚刚,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发现一疑似患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从北京市石景山区卫健委获悉,7月2日中午13时许,石景山区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前往石景山区万达广场,对一名自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谢某进行现场调查处理。

现已将谢某转运至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万达广场现场已得到控制,初步判定的密切接触者已送至石景山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管理。

记者了解到,7月2日中午,石景山区万达广场内一名女顾客谢某,接到中日友好医院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现场防疫人员迅速将病患控制在西广场开放区域;同时报告当地公安机关,并控制现场人员流动,封锁现场。

针对顾客去过的餐厅,工作人员已将该商户进行消杀,现场无其他工作人员接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