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国防体育分会在上海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勇士定向越野、野战(巷战)对抗、射击以及应急救援……这些国防体育项目将走进更多中学的校园。7月2日,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国防体育分会成立仪式在上海市朱家角中学举行,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等全国82家单位成为首批会员。

“加强国防体育活动的开展,将学校体育与国防教育有机结合,有助于学校进一步探索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的育人新途径,有助于促进青少年学生在强身健体的过程中增强国防意识与爱国意识,增强保家卫国的使命感。立爱国之德,树有才之人,真正落实协同育人。”据分会秘书长、上海市朱家角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王志刚介绍,国防体育分会将有计划地开展竞赛、培训、教学、科研、宣传、普及和推广工作,组织开展全国性中学生国防体育活动,更好地推动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

上海市教委表示,今后将积极整合上海的资源与要素,为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国防体育分会发展提供保障与支持,让青少年在寓教于乐中培育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