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西南昌:爱心送考 用心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甘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甘甜)2020年7月7日上午高考期间,江西南昌东湖大队二中队指导员杨鹏巡逻路过阳明路三经路口时路口辅警告知一名考生打不到车,在路边焦急万分。看到考生同学的状况后,立即上前,帮他戴好头盔载上警用摩托车一路将其护送到南昌二十三中考场。一路上交警叔叔不断鼓励考生缓解考生压力并仔细询问准考证身份证考试用具有没有带齐,确保考试万无一失。8时45分,骑警顺利将考生送入考场。

与此同时,在南昌黄家湖立交上,发生交通拥堵,交警大队派出铁骑护,将堵在立交上的考生到达考场。

此外,据悉为了保证高考期间供电正常,国网南昌电力公司1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1227名党员坚守在高考保供电服务一线。全市范围内8辆应急保电车(含发电车及UPS电源车)在南昌二中、南昌市考试院等考场及重点保障单位附近值守待命,积极应对用电突发情况,提供应急保障支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