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启用备用考点 开辟绿色出行通道

安徽歙县全力保障明日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方梦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方梦宇)因受暴雨影响,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延迟高考。7日,歙县启用歙县新安小学作为歙县二中的备用考点,用来进行剩余科目的考试。

据歙县教育局介绍,该考点内拥有35个考场,每个考场内能容纳30名学生考试。“我们会持续监控雨势。”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表示,“歙县考区包括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高考考点。二中地势较低,受雨水影响较大,如果明日雨情严重,就用新安小学取代其作为考点。”

目前,歙县当地已致电每一位考生和家长做好心理疏导,安心准备迎接后面的考试。目前,歙县公安局已发布2020年高考汛期应急交通保障线路,确保7月8日所有考生及时安全到达考点,同时,全县准备了30艘冲锋艇及大型车辆组成数百人的保障队伍,全力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