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口面向全市贫困毕业生公开招聘60名教师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刘晓惠 金浩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惠 通讯员 金浩田)近期,海口市教育局发布了面向海口市户籍贫困毕业生专项招聘公告,该局计划招聘市直属单位(含学校、幼儿园)工作人员297名,其中面向海口市户籍贫困毕业生的岗位60个,其他岗位237个(面向应届生岗位166个、非应届生岗位71个)。

据了解,被聘用者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可按有关规定享受海口市人才优惠政策和薪酬待遇。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视学校岗位空缺情况而定。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凡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均可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海口市教育局门户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9时至2020年7月17日16时。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先笔试,后面试。

据悉, 面向海口市户籍贫困毕业生专项招聘岗位取消的招聘计划数,还可调整至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直属单位(含学校、幼儿园)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