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疆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将于7月24日公布

发布时间:2020-07-23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乌鲁木齐7月23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今天从新疆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成绩将于7月24日22时公布,届时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通过多种方式查询本人高考成绩。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不设置现场成绩复核接待站,不接受考生个人或中学直接申请。所有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均需按程序通过所在中学报各地(州、市)招生办公室统一汇总上报。

考生可登录自治区教育厅门户网站、自治区人民政府网、新疆招生网、新疆天山网、新疆政务服务网查询。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密钥查询普通高考考试成绩。同时,考生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中学不得宣传炒作“高考状元”“高分考生”“重点率”“升学率”“北清率”“学霸”“喜报”等内容,不得以任何形式对考试成绩、升学率、高分率、平均成绩、重点录取率等话题进行炒作。对违反规定进行宣传炒作者将严肃追责处理。

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疑,可于7月25日至31日通过所在中学向地(州、市)招生办公室领取《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考复核成绩申请表》按规定要求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自治区普通高考成绩复核小组将对考生的答题卡各小题是否漏评及合分是否准确进行复查,不核查评卷宽严幅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