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举办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李大林 汤文清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 汤文清)日前,江苏省教育厅、省卫健委举办全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来自省直医院及13个设区市医院抗疫一线的81个医务人员家庭,及援鄂和援黄石医疗队的17个医务人员家庭,近200人参加咨询会,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1所在宁高校招生负责人参与现场解答咨询。

为确保实效,此次咨询会除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设立主会场外,还在全省各设区市同步举办专场咨询,以便考生和家长就近咨询。接下来,江苏将建立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信息档案,提供录取跟踪服务,并邀请部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参加高考录取现场的开放日活动等,以更贴心的服务,更务实的举措,回馈抗疫英雄们的无私奉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