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博物馆里的快乐暑假

发布时间:2020-08-03 作者: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图片1.jpg

卡卡小课堂.png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知识课堂、探究参观、动手体验……暑假来临,上海汽车博物馆里迎来了不少学生观众,在独特的研学课堂里了解出行文化,体验别样的快乐暑假。

为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上海汽车博物馆与苏州博物馆从城市发展与文化传承中聚焦人类出行方式演变,将原本自有收藏的展品通过内容梳理重新盘活,形成独特的“江南出行文化”展览,展现长三角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上线数字展览,举办多场主题直播打造系列文化宣教活动。博物馆还精心设计了“卡卡亲子课堂”、“揭秘任务”特展等线下活动,并将面向沪苏两地的青少年学生,以第8季“汽车同学汇——水陆出行漫想”特别教育活动的形式走入校园,为青少年学生的快乐暑假送上“文化大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