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清华大学首封本科录取通知书发出

校长赠书《乡土中国》寄语新生“植根家国热土”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万玉凤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8月6日讯(记者 万玉凤)今天上午11点,随着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将饱含祝福与期待的录取通知书封装好交给中国邮政快递员,清华大学2020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80612285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6122855.jpg

首批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是保送生和8月5日刚刚被录取的强基计划学生。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邱勇给新生的赠书《乡土中国》以及致新生的信,寄语新生“植根家国热土,砥砺成长担当”。

从今天开始,3000多份承载着希望与承诺的录取通知书将从清华园寄送到每一位新清华人的手中。

邱勇勉励2020级新生:在特殊时期成为清华大家庭的一员,意味着你们将肩负特殊的使命,你们的人生也将被赋予特殊的意义。2020年,我们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2020年,你们进入大学,翻开人生的崭新篇章。与国家共进,你们重任在肩;与时代同行,你们大有可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