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分类分批返校!清华等5所在京高校开学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20-08-19 作者:任敏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在京高校近日发布通知,公布秋季开学相关安排,从8月中旬起,这些学校的大学生分类分批返校报到。

清华大学

对于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清华大学规定,9月5日,接到通知参加新生骨干训练营的新生报到;9月7日,致理、日新、未央、探微、行健书院新生报到;9月8日,其他新生报到。

新生应按以上时间安排如期报到,如果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报到的,要提前和学校联系,经批准后延期报到。

对于尚在境外的新生(含国际学生、港澳台学生),如因疫情、签证等原因不能按期来校报到的,应提前和学校联系,经批准后先在网上办理相关手续,开展在线学习。具体办理流程另行告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透露,定于2020年8月24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京区培养单位(含校部院系、本科部)学生分类别、分批次有序返校返所;自9月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2020级新生分类别、分批次来校报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今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安排在官微公布,具体为:

研究生老生返校时间为8月24日至8月26日;

本科生老生返校时间为8月30日至8月31日,9月4日至9月6日;

本科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15日;

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6日至9月17日。

另外,行李暂存宿舍的毕业生以学院通知返校时间为准,留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以国际学院通知为准。

为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温馨、细致、有序”开展,8月18日上午,北航在学院路和沙河校区开展了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全要素模拟演练。

北京交通大学

今天,北京交通大学也通知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新生报到时间:

8月29日至8月30日,2019级本科生以及硕博连读学生分批返校报到;

9月4日至9月6日,2017级本科生、2018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老生分批返校报到;

9月16日至9月18日,2020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分批报到注册。

具体返校日期和要求以学院通知为准,未接到学院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北京化工大学

北化工规定,在校本科生8月15日至17日三天,分批返校;在校研究生8月17日、18日两天分批返校;今年录取的本科新生将于9月13日前后分批在昌平校区报到;研究生新生于8月底分批在东校区报到。(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任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