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河北区:援甘教师分享在外支教经验

发布时间:2020-08-28 作者:徐德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德明)近日,天津市河北区教育局召开援甘支教教师座谈会。2019年支援甘肃省玛曲县、清水县的13名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支教工作情况,分享了支教的感受与收获,道出了支教生活的艰辛与快乐。座谈会上,很多在座的2020年即将赴任的支教教师,在聆听过程中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们会后纷纷表示,自己将带着前辈们的经验,继续在甘肃这片土地上泼洒汗水,为西部地区教育发展贡献河北区教育人的光和热。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河北区教育局陆续为甘肃省玛曲县、清水县输送教师63人,接收两县教师学访交流154人,形成了“组团式”教育支援团队,圆满完成各项教育援助任务,得到了当地教育局、支教学校的高度认可。该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彦祺表示,支教工作要为两地教育事业的发展留下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为贫困地区传递一份温暖。“要尽力做事,把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带给支教地区,让学生学得开心,家长放心,用实际行动擦亮河北区教育的品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