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夯:爱岗敬业关爱学生 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东北师范大学教授高夯:东北师范大学具有优良的教书育人的传统。回想当年刚参加工作当助教时,要跟随老教师学习,定期开展教学研讨,给学生上课之前要先讲给主讲老师听,经主讲教师的指导后再给学生上课,这个过程为我一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没有当年他们对我的精心培养,就没有我后面的顺利发展。教师的一言一行对学生的发展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教师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才能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今年教师节到来之际,祝全国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我们要牢记习主席的号召,做“四有”好老师,把我们祖国的下一代培养得更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