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洒向人间都是爱——山东淄博张店区齐盛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于雯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9月10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齐盛学校举行主题为“洒向人间都是爱”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上午8时,全校九个年级近2000名同学和153名教师齐聚在学校架空操场。老师们身着蓝白相间运动上衣,佩戴校徽,整齐列队,英姿飒爽。主席台上,全校44个班级同学用心书画、精心装饰的132块小黑板构成了极具校园特色的大会背景,中间八块小黑板装饰字“齐盛园丁节日快乐”格外醒目。

首先进行的是“36年教龄老教师迎接第36个教师节”升旗仪式。吴敏、张乃山、朱玉祥三位扎根农村教育、奉献毕生心血、即将退休的老教师,护送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校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在两位同学的领唱下,中学部全体同学一起唱起《每当我走过教师窗前》,歌声在操场回荡,老师们呕心沥血辛勤工作的感人画面顿时浮现在每个人面前。主席台上,40名可爱的小同学组成的小学部童声合唱团,带领小学部全体同学深情唱响《听我说声谢谢你》。婉转动听的音乐,稚嫩清澈的歌声,感人至深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齐心育人、共享苦甘”,此时此刻,多少付出都化作涌动全身的热流,多少辛苦都变为充盈心胸的自豪——我幸福,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齐盛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感谢老师们教书育人的付出与奉献!齐盛学校办学一年来,所有教师不忘初心,守正创新,相携相依,砥砺前行,共同谱写齐盛发展崭新篇章!(于雯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