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柴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柴葳)日前,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1534名本科生、1264名研究生、116名博士生扬帆启航开启人生新篇章。

北外1.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以“用世界定义人生,从这里走向世界”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三点寄语:专精博学,通晓多元世界;明德修身,提升主观世界;胸怀天下,贡献未来世界。

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表示,瑞士和中国的外交前辈们为建立牢固的双边关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期待未来的外交官们,包括北外当中的很多人携手为我们共同面临的全球挑战找到解决方案。

学校党委书记王定华为中外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在场的全体新生同时配带校徽,正式成为北外人。校歌声中,绿茵场上校旗和29面院旗一同挥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