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与国同庆 筑梦前行

武汉工商学院“花样”献礼国庆节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陈玲 蓝静 李洋洋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实习生 陈玲 通讯员 蓝静 李洋洋)“请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上午9点,在武汉工商学院运动场上,该校国旗班的同学们举行了升旗仪式,铿锵的脚步,雄壮的音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万众瞩目中冉冉升起。随后,来自校学生会、校社联和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等组织的100余名学生代表统一着装,伴随着激昂澎湃的国歌声,在升旗台旁摆出了“71”“五角星”等造型,祝福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01003122418.jpg

国庆节当天也是武汉工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此次开学典礼首次采取全程直播形式,共设置了1个主会场、19个分会场,3000余名师生同一时间在不同会场共同观看了开学典礼。之所以在国庆节当天举行开学典礼,熊蕊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表示,2020级大学生注定是一届不寻常的群体,因为疫情,他们经历了史上最特别的高考复习阶段和最特殊的高考,在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里举行开学典礼,是为了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希望新生们永远记得这一次的高考和开学典礼,由此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