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黑龙江工程学院:师生“云端”共庆本科建设20周年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10月8日,黑龙江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拉开本科建设20周年主题活动日庆祝的序幕,《黑龙江工程学院本科建设20周年大事记》首发仪式、教职工书画摄影展、艺术与设计展,校友代表合影留念,发展论坛……线下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师生欢聚“云端”共庆。

党委书记张洪田指出,学校从两所高专近50年办学的厚重历史中走来,在本科建设20年中深度融合、凝练特色、彰显优势、淬砺奋发。20年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学校从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水平、办学声誉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举办发展论坛及系列活动,就是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接续奋斗,继往开来;就是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就是要弘扬文化,彰显特色,同心筑梦,再铸辉煌。他号召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付晓飞在主旨报告中指出,展望新世纪第三个十年,要创新发展、引领实践,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新征程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这一代人已经接过了建设工程学院的接力棒,期盼离退休老同志,全体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扬优良传统,聚力内涵建设,加快创新发展,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首届本科毕业生包丽丽表示,所有工程学院校友不论去往何方、身在何处,始终牵挂母校、关注母校,始终以爱校兴校荣校为己任,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测绘工程学院李秀海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学校本科20周年华诞献上衷心祝福,他号召全体教师发扬本科建设20年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贡献全部力量和智慧。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