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预赛在银川打响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宁夏排球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预赛(大学女子组)于10月14日在银川拉开帷幕。

小伟1.jpg

本次比赛为期9天,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获得预赛前七名的代表队将与东道主山东一起参加2021年7月的决赛阶段比赛。据悉,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大体协与赛区各部门建立了联防联控机制,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对防疫工作进行部署。

13日召开的联席会议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并杜绝竞赛中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随后召开的赛事技术会对裁判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进行了抽签分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