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143所职业院校联合成立“三教”改革联盟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孙军 李代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李代玉)日前,由山东省143家职业院校联合成立的山东省职业院校“三教”改革联盟,举行线上成立大会。

据悉,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教材、教法的“三教”改革联盟,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和青岛市教育局共同支持,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等5所院校联合发起。该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该联盟旨在建成山东省职业院校在教师、教材、教法领域的改革联合体,院校间协同合作、切磋交流、互学互鉴的新平台,是打造部省共建职教创新发展高地的要求,也是山东省建立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制度和模式的有益探索。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