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京郊少儿共度“小十月文学艺术体验公众日”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王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珺)“小十月文学艺术体验公众日”10月24日走进北京门头沟雁翅镇文化中心,为当地的少年儿童带去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文学艺术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儿童文学亲子朗读会、“文学作品中的农耕文明”主题摄影展、“颂歌献祖国”小型诗歌朗诵会、“小小文学艺术家”艺术体验公开课、垃圾分类环保小先锋等主题,将文学与现实生活有机结合,体现出文学艺术在现实生活中的指导意义。

儿童文学亲子朗读会.jpg

儿童文学亲子朗读会

小十月文学艺术体验公众日活动是第五届北京十月文学月少儿文学活动之一,由北京出版集团《十月少年文学》杂志社主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学艺术体验活动,激发少年儿童对文学的喜爱,提高少年儿童的文学艺术素养,使孩子们在各种活动体验中感受文学的魅力。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小十月文学艺术体验公众日走进了北京郊区。活动主办方表示,随着北京十月文学月的持续举办,各项活动也将深入乡村,丰富北京市郊的广大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为文学走进少年儿童的心灵搭建桥梁,让他们也能体验文学的魅力与价值,感受北京十月文学月浓厚的文化氛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