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开幕

大赛同时举行面向毕业生的大型就业招聘活动,近万个岗位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2020-11-01 作者:阳锡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阳锡叶)2020年10月31日,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在湖南长沙开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据此次大赛组委会主任王小娟介绍,这项技能大赛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经举办了九届,今年的技能大赛是在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冠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的特殊时期而举办的第十届大赛。本届大赛以推进学生就业为导向,以展示成果、展现风采、搭建平台为主要任务。

民航3.jpg

根据大赛安排,11月1日—7日将举办就业招聘活动,境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高铁动车、邮轮海乘及企事业单位等300余家招聘单位将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帮助高校民航服务专业应届毕业生实现蓝天梦。

民航2.jpg

同时,大赛还将举办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和民航职业教育培训发展论坛。论坛以高等教育产教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面向未来的高等教育新常态发展、后疫情时代高校在线教育新格局、产教融合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等话题展开。论坛期间还将举行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和“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授牌仪式,千余位中外嘉宾将出席论坛活动。

民航1.jpg

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长沙县人民政府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