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23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柯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11月3日讯(记者 柯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和人民卫生出版社(以下简称人卫社)主办的第23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开幕式暨卫人就业网上线启动会今天在京举行。人社部、教育部有关司局、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司局,直属和联系单位,高校及医院代表参会。

启动会上,人才中心主任张学高表示,稳就业是“六稳”的首要工作,也是“六保”的首要任务。在委人事司指导下,人才中心已连续举办22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累计服务约30余万名求职者和4200余家单位,充分发挥了卫生健康行业人才服务机构在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促进行业人才流动和优化配置、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第23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在于,今年的招聘会首次在线上举办,而卫人就业网(www.weirenjob.com)为本届招聘会唯一主办网站。

据人卫社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雪凝介绍,人才中心与人卫社联合各省市相关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协同各地医疗卫生机构和医药院校,将于11月9日至12月6日在线举办第23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面向参会个人和医疗机构免费提供就业支持和招聘服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尹建堃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充分肯定了举办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对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和促进人才就业的积极意义。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周军和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刘玉村表示,卫人就业网将有效填补卫生健康行业权威线上就业服务平台的空白,在医疗卫生行业人才与机构、院校与机构、机构与机构之间建立安全可靠的沟通交流桥梁。

第23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将继续发挥专业的服务团队、海量的人才信息和畅通的信息渠道等优势,分为长三角、华南、西部和京津冀四个专场,截至11月2日,网站注册单位达887家,报名招聘会571家,其中三甲医院占比65%,基层医疗机构占比12%;网站报名注册人员已达2.86万人。招聘会结束后,将对相关岗位、专业等情况进行系统分析,发布招聘会数据分析报告,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今后卫人就业网还将每年定期发布卫生健康行业就业数据分析报告及就业状况白皮书,并围绕求职者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入职指导、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逐步提供全流程咨询服务,同时为用人单位提供劳动人事争议案例解析等延伸服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