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0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阳锡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阳锡叶)11月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09192427.jpg

作为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以“服务创新发展新格局  开启产教融合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六稳”“六保”工作,围绕新时代高等教育强国之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构建面向未来的终身教育体系、产教融合促进大学生就业、后疫情时代教育新格局等话题展开讨论。同时,论坛还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期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典型做法;前瞻谋划了“十四五”时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征程、新路径。

论坛上还举行了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师范大学、吉首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四川民族学院、衡水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航空人才校企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109192450.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杜玉波,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教育科技司司长田联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昌忠,山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吴俊清,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分会研究分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行政顾问、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文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以及百余所高等学校、百余家知名企业的近千名领导和嘉宾出席。会上还举行了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仪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