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南开大学举办教育教学奖表彰大会 500万元大重奖名师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陈欣然 蓝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 通讯员 蓝芳)近日,南开大学举行教育教学奖表彰大会,连续第二年出资500万重奖教育教学名师,22名南开教师荣膺奖项。

南开大学教育教学奖是南开园一年一度教育教学盛事,旨在表彰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宣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事迹,在全校营造比学先进、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全校师生员工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教育教学终身成就奖2人、杰出贡献奖10人、优秀青年教师奖10人,终身成就奖获奖教师每人奖励100万元、杰出贡献奖和优秀青年教师奖分别每人奖励20万元和10万元。

南开大学讲席教授逄锦聚、陈洪获得本年度教育教学终身成就奖。他们是全国教学名师,不仅具有成熟的教育理念和深厚的教学功底,而且为南开大学乃至全国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体南开教师的楷模和榜样。长期坚守教育教学一线并取得优秀创新成果的骨干教师是南开教育教学事业的中坚力量。本年度南开大学教育教学杰出贡献奖授予王兆军等10位资深教学名师,表彰他们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传承发扬南开光荣传统,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不断发展。

青年教师是推动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本年度南开大学教育教学优秀青年教师奖授予王凯等10位青年教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为南开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不懈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