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省高校2020年系列外语大赛在河北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日前,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决赛,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在河北大学成功举办。据介绍,共有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58名学生、88名教师、22支团队参加了各项赛事决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落幕,共评出特等奖10项、一等奖36项,二等奖64项。

为确保规范性、公平性与公正性,大赛组委会专门成立了由资深外语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判团。在各项赛事中,选手表现精彩纷呈。在外语演讲大赛中,参赛学生演讲内容积极向上、演讲技巧运用贴切、语言表达规范流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不断提升的综合素质。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和外语教学大赛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创新方式方法,探索课程思政与职业外语教育的有机融合。参赛教师选手认真分析社会需求与学生发展,深入交流教学理论与教学方法,用心设计课程与实施教学,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评价的设计中体现了“金课”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