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五届“STEM+创新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刘鹏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2月13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院和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五届“STEM+创新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为期两天,采用线下参会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分为专家报告与特邀报告两部分。在专家报告中,北京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院院长、教育学部郑永和教授作了“新时代背景下科学教育发展战略的若干思考”的报告;北京师范大学马宁副教授作了“证据导向的STEM教学模式研究”的报告,重点介绍了证据导向的STEM教学模式以及基于设计的学习模式;北京师范大学魏锐教授就“项目式课程开发的探索与反思”这一主题作了报告;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专项技术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黄建辉博士作了“面向科普的人工智能教育活动设计”的报告。

在特邀报告中,特邀代表进行了主题分享,分别从科技场馆STEM教育、学校STEM跨学科项目实践、青少年活动中心科学活动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刘鹏飞)

image.pn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