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洛阳市成立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李见新 龙开松 徐嘉璐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龙开松 徐嘉璐)近日,河南省洛阳市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立大会暨专题培训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洛阳市政府,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教育局,驻洛各高校有关校领导、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以及洛阳市18个县区的教育局局长、40余所中小幼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洛阳市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第一批学校共41所,洛阳师范学院为秘书长单位。联盟旨在通过开展合作共建,积极探索符合洛阳实际、富有洛阳特色的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模式和机制,逐步实现市区联动、区校协作、校际协同、校社联动的大中小幼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格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