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12月22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青岛开放大学正式揭牌成立。在揭牌仪式上,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青岛开放大学的批复》。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为青岛开放大学揭牌。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鞠传进、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姜巧珍,青岛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岳国峰、校长张锡科共同见证。

荆德刚在讲话中指出,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办学41年至今,累计为青岛市培养了30余万实用人才,为培育存量人才、促进教育公平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该校化危为机,与多家知名企业共建“互联网+”企业学院,探索“学历教育+职业技能提升+社会培训”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岳国峰表示,将努力把青岛开放大学建成青岛市终身教育的主要平台、在线教育的主要平台,灵活教育的平台、对外合作的平台,建成立足青岛,面向全国,彰显特色的“互联网+”新型大学。

据悉,41年来,青岛广播电视大学走出了“先进传播手段+名师名教”的发展之路,探索了开放教育的实现路径,积累了终身教育的办学经验,成为青岛市开展继续教育、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和学习型城市打造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