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陈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实习生 陈玲)中国陶行知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促进五育并举融合发展”高端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教育部教材局一级巡视员申继亮、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涛、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德雄等以及中陶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地方教育局长、校(园)长、教师等300余人参会。

张天保在讲话时指出,学习、研究、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目的就是要以深化教育改革“五育并举”为切入点,以育人方式的创新为动力,着力推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多位专家及局长、校长围绕新时代中小学增值评价、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影响的新时代教育评价体系、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学生核心素养及其培育和面向未来的课堂革命与评价转型等议题做了专题报告。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