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华东师范大学厦门教师培训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熊杰 罗旻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熊杰 通讯员 罗旻敏)近日,华东师范大学厦门教师培训基地在集美大学揭牌。

该基地是厦门市政府和华东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华东师范大学在外地设立的首个教师培训基地。

教师教育是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科特色与优势,该校拥有良好的学科基础和丰厚的学术积淀。集美大学起源于师范教育,有百年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传统,也是厦门市唯一具有师范学院的高校。

下一步,华东师范大学将利用校内外优质学术资源,在管理架构、课程资源、人员配备、组织保障等方面与集美大学开展合作,辐射带动区域教师发展、落实培训研修任务、研发特色培训项目、促进教师培训管理者专业提升,为厦门市乃至福建省打造优质教师培训基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