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0幼儿体育大会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由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组委会主办的“聚势赋能·融合发展”2020幼儿体育大会近日在安徽合肥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在本次全国幼儿体育大会上表示,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旨在唤起全社会对幼儿体育的重视,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关注和接收到科学的运动理念和知识,让运动成为伴随孩子一生成长的好习惯。通过今年四个单元的线上赛和一场线下总决赛,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为全社会、园所、家庭加深对幼儿体育意义的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

5623002c5ffe38161e56515b5cb0e58.jpg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幼儿亲子体育高级别专家、教育部全国幼儿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凯珍教授在本次幼儿体育大会上做了《我国幼儿体育发展的现状与走向》的主题分享。

本次幼儿体育大会上,安徽广电文化投资公司与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组委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安徽广电文化投资公司将积极整合安徽广电集团在营销推广、品牌宣传、招商运营等方面优势资源,支持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安徽赛区采用创新的办赛形式,推动幼儿健康理念的广泛传播,让更多的幼儿家庭体验运动的乐趣,助力幼儿体育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