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校企携手“培松品之德、育有为之人”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高靓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高靓)近日,北京东方骏美发美容沙龙总经理、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北京赛区评判长、北京市首席技师宋志春,大董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名厨协会主席董振祥来到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为未来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鼓劲助力。

当天,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一校一品”德育品牌复评活动上,该校与宋志春共建的“宋志春美发美容大师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与大董餐饮有限公司共建的“大董餐饮文化学院”,为新一届“大董菁英班”学生举行授帽仪式。

据了解,该校坚持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着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航、学校文化铸魂、课程思政润品、优秀教师助梦、产教融合构境”的“五维生态育人体系”,与5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长效机制,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

该校校长郭延峰表示,“根据党的教育方针和中职学生成长特点,我校开展‘培松工程’,培松品之德,育有为之人,引导学生成为身心健康的自然人、自立有为的社会人、全面发展的职业人,以高品质的职业教育成就每一个学生的出彩人生。”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