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深圳罗湖举办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近日,2020年深圳罗湖校园足球幼儿欢乐足球嘉年华活动在罗湖体育馆举行,16家罗湖辖区内幼儿园组成少儿足球队参会。

小伟1.jpg

据了解,活动以足球启蒙为导向,以“幼儿欢乐足球嘉年华”为主题活动形式,内容囊括足球趣味游戏、亲子乐、射门训练、传球训练、带球突破训练等形式,旨在培养幼儿的足球运动潜能,激发幼儿足球兴趣。此外,体现罗湖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的学生作品也于体育馆内同步展出,活动还对罗湖校园足球发展路径进行了宣讲,对足球运动的启蒙教育、早期教育的方式方法进行了研讨。

小伟2.jpg

据悉,教育部于2019年3月印发了《关于开展幼儿足球试点工作的通知》,启动了足球特色幼儿园创建工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