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尽量不回家 教师做好不休寒假准备

福建召开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黄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星)1月5日,福建省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联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地各校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落实责任,进一步发挥校地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筑牢校园抗疫防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保持思想警惕;要突出重点、紧盯节点,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扎实做好应对聚集性疫情准备;科学安排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相关工作,做好校园及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高校对于学生寒假离校不能一刀切,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尽量不回家过年,教师要做好不休寒假的准备。基础教育阶段学校应严格做好日常防控,尤其是要把好校园的门,做到教师不出省,若确需离开所在区市必须向校长报备。此外,会议也提示各校做好开学后两周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