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京版“少儿产业行动计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王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珺)3月31日,由北京出版集团主办的“京版集团再出发 打造少儿航母”——京版“少儿产业行动计划”发布会在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现场举行。此次亮相的京版“少儿产业行动计划”,旨在跳出少儿出版的传统圈层,最大程度地整合行业内外资源,以“文化+产品”的形式与理念,逐步打造以出版内容为引领的全年龄段少儿产业链条,是京版集团打造北京文化新名片率先推出的重点项目。

北京出版集团总经理曲仲发布了京版“少儿产业行动计划”三大战略举措:一是启动“少儿产业联盟计划”:围绕少儿出版的产业化发展,促进集团内外部资源整合,拓展产业空间。二是搭建“少儿产业发展服务平台”:整合北京出版集团少儿产品资源,聚焦少儿板块0—18岁各阶段优质内容IP,与合作各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少儿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筹备发起“少儿文化产业发展基金”:将以少儿产业融合为导向,助力少儿文化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W020210401688412287005.jpg

据介绍,建社70余年的北京出版集团为繁荣发展首都文化事业、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集团旗下的少儿板块,经过多年深耕,积累了丰厚的优质少儿品牌资源、作者资源和内容资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