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石家庄长征街小学:百名少先队员讲述百个红色故事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周洪松 来源: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的故事是党的好战士张富清......”日前,石家庄市长征街小学公众号新一期故事会上线,二年级一班的李卓烨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和老师、家长精心准备的英雄故事。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长征街小学组织开展了以“童心向党迎百年华诞,长征献礼做红色传人”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目前,已经推送了十余期,成效显著。

据校长杜忠成介绍,长征街小学此次主题教育以建党一百年来的重大时事及人物为重点,从“长征、抗日战争、民族英雄、小英雄、两弹一星、时代英雄、各行各业楷模”等系列故事中取材,由本校百名少先队员讲述百位英雄故事,并在线下线上推出。活动旨在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回顾我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和铸就的历史辉煌,教育引导孩子们从小知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增强少先队员的爱国爱党情怀,不断提高少先队员的思想道德品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