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四百余家单位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魏海政 安琨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 通讯员 安琨)近日,2021年“就选山东”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春季就业双选会举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枣庄市立医院、东营市人民医院、辉瑞制药、齐鲁制药等435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其中医疗卫生单位156家、医药相关制造业97家、高新技术企业56家。用人单位分布在20个省市、涉及15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2690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深入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委省政府要求,围绕“服务发展促就业”总体思路,着力在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上下足功夫。双选会前,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学校招生就业部与教学机构积极组织、严密配合,立足于专业特色,对报名参会的企业进行细致审核遴选,提前进行校企对接,竭力扩大招聘会规模,以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同时,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向毕业生第一时间传递单位用人需求;面向全校(院)学生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进行全方位就业指导。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本学期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招聘活动,接下来,该校还将通过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园宣讲、组织专场招聘、云招聘、校友推荐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春季就业双选会(1).jpg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春季就业双选会 (学校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