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深入基层讲党史 传承精神增自信

党史学习教育|江苏师大:学生深入基层宣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李大林 韩洪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 韩洪政)日前,在江苏省沛县朱寨镇黄井村党员活动室,大学生冯雅娟正结合视频讲述淮海战役老兵张道干70年追寻信仰的故事,党员村民们听得很投入,不时有人抬手拭去眼角的泪水。

这是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中的一幕场景。集体宣讲后,大学生们还走进90岁高龄的老党员房廷义家,寻访他的入党故事。

据悉,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更好的组织在校大学生深入基层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理论,学校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成立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主要为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学校还专门组织学生开展了党史宣讲比赛、党史小故事微视频展播、党史情景剧展演等,创建了大学生宣讲网,通过在线视频宣讲的形式讲述党的故事,传播党的理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