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波卫生职院:医教结合建心理健康联动育人平台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史望颖 高洋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高洋)近日,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阮列敏心身医学专家工作室”,聘请阮列敏为该工作室首席专家。

阮列敏为宁波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心身医学学科带头人,系宁波卫生职院81届杰出校友,心理学专业博士生导师,长期以来致力于宁波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阮列敏心身医学专家工作室为医教结合下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联动育人平台。”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贾让成介绍,该校将依托工作室,在心理健康筛查与评估、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等方面,与宁波市第一医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创新新形势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载体和方法,培养大学生积极阳光的心态,建立健全健康人格。

“希望同学们以工作室为平台,踊跃、大胆地提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进行平等交流,掌握自我调节的方法与技巧,在心理咨询与交流中享受快乐,体会学习与生活的美好。”阮列敏说。

据悉,今后宁波卫生职院将依托阮列敏心身医学专家工作室,搭建线上工作平台,把专家团队的强大力量充实到该校的心理健康宣教工作中来,共同培育具有医教结合特色的高校心理育人品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